我们很高兴你来到彼岸教会(Ekklesia Beyond)的网站! 在这里您将了解到教会各项基本的事工,各个实体聚会和团契小组的聚会时间和地址,更重要的是您可以方便地观看和听到敬拜的歌声和证道的信息。

我们更期待着与您在实体的聚会中见面,一同来认识和敬拜创造宇宙天地、掌管一切并救赎罪人的主。无论你是初来乍到休斯顿,是对教会的某个事工或活动感兴趣,或者对基督徒和教会感到好奇, 作为一个敬畏神、彼此相爱、共同长进、委身基督的圣约子民,我们都欢迎你!我们期待您的到来,也希望更多认识您!

无论你在哪里,都可随时访问彼岸之家网站,Youtube和Telegram频道!无论在哪里,你都可以通过Zoom参加我们的Zoom崇拜聚会( Zoom Meeting ID: 937 3675 4995 Passcode: 2020), 无论在哪里, 你都可以有一个彼岸之家!

相信耶稣是神的儿子,拥有永恒的生命! 期待与您一起成长,活出喜乐和盼望的人生!

(圣经)记录这些事是叫你们信耶稣是基督,是 神的儿子,并且叫你们信了他,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。(约翰福音20:31)

By 142857

One thought on “欢迎来到彼岸之家!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